广州解放军421医院整形美容科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广州解放军421医院整形美容科

  广州 421汉莎美容整形医院位于广州新港中路468号,毗邻广州的CBD和RBD,距广州国际交易会馆仅1分钟的车程。1956年,好莱坞演员威尔克斯和Dr.Hansha在美国加州联合成立了成立Hansha International整形研究所,并从此开始了整形美容技术和市场的拓展。
  2005年秋,Hansha International派员考察中国市场,并结识了中国的***特殊津贴获得者、博士研究生导师,享誉国内外的整形激光美容专家刘春利教授。汉莎国际独具慧眼,进一步与中国人民 第421医院携手合作,强强联合成立汉莎国际(中国广州)整形美容中心,命名为汉莎整形激光美容中心,正式把服务于国际影星的成功经验和中国专家技术相融合,全面启动中国市场。目前广州汉沙国际整形美容中心引进了多种国际先进的激光设备:包括:以色列AuroraTM晨曦全功能E光美肤系统、以色列CometTM闪电E光快速脱毛系统、以色列Polaris北极星E光去皱系统等一批先进的设备,汉莎国际整形美容中心的知名专家有:中国科联研究员、博士研究生导师、***地方特殊津贴专家、二十世纪末影响中国美容业医学整形专家、中国激光美容的开拓者、回春术技术项目核心研发人、刘春利教授,全军整形外科学会委员、广州军区整形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蒙喜永主任,洲际知名激光专家、洲际光子美容学会副会长、中国光谷医疗激光中心研究员、潘晓海主任等一批的专家。
  汉莎国际整形激光美容中心,无论是开展的回春术特色项目还是面部整形、形体雕塑、隆胸术,亦或是激光美容等项目,均已成为潮流和具国际水准的特色专科项目。尤其是汉莎国际在欧美市场半个世纪以来对整形美容的潜心研究和无数成功案例,均昭示着汉莎国际的美好未来。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广州解放军421医院整形美容科-整形专家 更多>>

刘春利 主任医师 教授
微创整形
龙晓梅主任医师 教授
面部年轻化、面部微雕整形、体态美化
蒙喜永 副主任医师
面部整形、隆胸整形
潘晓海 主治医师
激光嫩肤术、深层激光美容术、激光点阵磨削术、激光抗衰老术

广州解放军421医院整形美容科综合信息

性质: 国营

医保:

地址: 广州新港中路468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